週末親子手作新體驗: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活動

最近我在台南的華友聯「幸福jia」買了一間新房,週末和家人一起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活動。這活動真的是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參加,不但可以讓小孩動動手,還能和家人有更多的互動時間。貓頭鷹筆筒的手作過程非常簡單,就是用捲筒衛生紙紙捲,輕鬆DIY成可愛的貓頭鷹造型。活動結束後,家裡的桌面上多了個實用又有趣的筆筒,孩子也特別喜歡。

這次參加的活動,除了學到如何變廢為寶外,還有不少貼心的安排。華友聯準備了水和濕紙巾,讓我們在活動過程中隨時保持乾淨舒適。而且活動結束後,每個參加者還拿到了一份環保小禮物——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這款海綿不但可自然分解,對環境也很友好,是我平常在家清洗的好幫手。

週末親子手作新體驗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活動

說到華友聯的活動,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參加了。上個月,我也參加了他們的精品購物袋和水耕植物手作活動。華友聯的活動總是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永續發展的重視,像這些活動都是以環保為主題,讓我們在享受手作樂趣的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力。

週末親子手作新體驗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活動

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感受到購房的附加價值,也讓社區的鄰裏互動更加緊密。我覺得華友聯真的很用心,透過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這些新住戶感受到更多的歸屬感,也提升了生活的質感。如果你也是喜歡手作、重視環保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你也來參加看看!

週末親子手作新體驗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活動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2u9j 的頭像
    j88t2u9j

    陳子豪的推薦清單

    j88t2u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