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水果禮盒外送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蘆洲泰國榴槤水果批發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板橋黃金果水果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莊枇杷批發市場推薦

在鍵盤上敲出“2018年工作總結”時,心里閃過一絲恐慌。是人生步入漸老狀態后,對時間的恐慌。眨眼間,一年又過去了。中午去職工食堂就餐,習慣性坐在靠近門口的座位上,對面依舊坐著與我共事30余載的L。吃著飯,嘻嘻哈哈地說起晚上的送別聚餐,說著說著心內便感傷如潮。2019到來之際,也是L徹底告別工作崗位之時。 歲末的這場道別里,回憶亦如潮:33年前,我從衛校畢業,來到單位上班,工作上與L同一個科室同一間辦公室;生活上,與L同住一小套職工宿舍。如此形影不離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們相繼結婚成家。沒有手機沒有網絡的1980年代,我們的業余生活比現在的年輕人還要豐富:唱歌跳舞、遠足爬山、逛街看電影……記得一個冬日深夜,我們看完連場電影走回單位,單位大院一人多高的鐵網門已關閉,門上還鉸了一條又粗又長的鐵鏈鎖。我們便似蜘蛛俠,攀爬上鐵網門翻身進大院,生怕驚醒門衛大叔,憋了一肚子的笑,直到進入宿舍,才敢肆無忌憚地笑出來。 那是一段無憂無慮、快意青春的日子,很多熱血的經典鏡頭,定格于時光底片上,在中年后的往事回首里,一次次曝光,一次次鮮活展現于眼前。而今,30余載歲月白駒過隙,曾經單位里的女“三劍客”,二人相繼退離職場,余我一人還在這個江湖拼搏廝殺,頗有形單影只的孤寂感。 2018年,是單位從蕪湖整體搬遷至合肥的第九年。記得剛搬遷至合肥的第一年,周一來合肥上班、周五回蕪湖的老同事,將一輛往返接送的通勤大巴坐得滿滿當當。一年一年地過去,往返通勤大巴上的空座位日漸增多。這輛往返大巴,像極了我們的中年人生:車上故人漸稀,別離成了常態。只是,我們人生的大巴只往不返。 而2018年于我來說,注定是一個別離之年。歲末與同事L的別離,是一場祭奠青春的別離。8月與母親的別離,是一場人生再無來路的別離。手機里存有母親臨離開人世前半個月的一些視頻和照片,是當時護理母親的護工,每天在病房里用手機拍攝發給我的,以慰身在異鄉的我思念牽掛母親之苦。可是自母親離世后,我一直沒勇氣翻看這些視頻和照片。潛意識里,我也拒絕看這些視頻和照片——那種永失至親、撕心裂肺令人窒息的痛,我真的無力再承受。同時,我也怕我的思念和憂傷會驚擾母親的在天之靈。好好活著,健康快樂地活著,讓天堂里的母親從此安心,這是2018下半年我對自己的叮囑。 10月與女兒的別離,是一場徹底放手、體面轉身的別離。大學畢業闖入社會的孩子,獨立而自由,寧愿放棄上海優越的生活條件與豐厚的實習待遇,獨自北漂,過著與人合租、入不敷出的艱苦日子,也要追求心中夢想。父母不再是她生活中的唯一依靠,也不應是她放飛青春、自由翱翔的牽絆。遇到的很多事,不再一一與我分享;碰到的煩惱與心傷,亦不再哭著尋求我庇護的懷抱——她已不由自主地退出我的生活中心。那么,我也應明智適時地退出孩子的生活中心,從今往后,只將她當做我生命中不離不棄的摯友,默默關注永遠祝福。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們也在與時間不停別離。氣溫驟降的歲末寒夜,被一個公眾號推出的漫畫戳中淚點。漫畫里,時間成了大人,我們卻成了小孩。每年歲末,舊歲將小孩托付給新年,并叮囑:“對這個小孩好一點。”每當此時,小孩都會想“新的一年會對我更好一點嗎?”但小孩卻發現,每年的路途上都布滿大小石頭。這個歲末,漫畫里2018對孩子說:“我盡力了,只是可能有些東西你需要經歷。” 是的,無論年齡幾許,我們都是被時間老人牽著手,不停向前趕路的孩子,我們窮其一生都在經歷與成長。2018年,當我經歷了數次刻骨銘心的生離死別后,也才真正領悟“別離”的內涵——別離,其實是另一種抵達。 L與單位里的同事別離后,便抵達她在蕪湖的家,從此家人團圓,不再分離;母親與我別離后,便抵達父親身邊,從此我的父親母親不再陰陽相隔,他們在天堂里繼續相依為命相濡以沫。孩子與我別離后,便抵達她追逐夢想的起跑線,從此天高海闊自由飛翔,會有一個人出現在她的人生路上,接替我守在她身邊愛護她,一直陪她走下去。 我們與2018別離后,便抵達2019年,從此后嶄新的一年里,再次承載嶄新的夢想與期待。 其實,無論時間對我們好不好,我們都在踏踏實實過日子。踏實平淡的日子里,我們會變得更好,一切都會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爸媽難分誰是誰,準時準點嘈就餐。 爭著就座相戲鬧,哥倆面對面吃面。 吃著吃著分仲伯,這邊看到那邊多。 掄他兩勺直跺腳,跺起腳來反掄著。 互相跺腳相互掄,一吋早餐吃光光。 媽媽前來明是聽,雙胞人和人說人。 解:胞娃爆料笑翻旁人,古對突顯主題。 作于2020年6月8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收了工,我照例拐到街上買了一張晚報,然后折回來沿著鐵路線回工棚。初降的夜幕中兩個男人迎面走過來。走近了,我看見兩個男人都背著簡單的行李,他們身邊還跟著個孩子。擦肩而過后,大約走了十多步,兩個男人突然喊住了我:小兄弟,小兄弟。 我站住并回過身來,其中一個男人走到我跟前說,小兄弟,這孩子是我們路上撿的,我們來了半個多月也沒找到合適的活,要回去了,孩子帶在身邊不方便,麻煩你能不能送到民政部門?孤兒院什么的也行。另一個男人說。 孩子四五歲的樣子,黑溜溜的眼珠可憐巴巴地看著我。我遲疑地說,我和你們一樣只是一個打工的,知道民政部門在哪?聽我這樣說,孩子立即跑到我跟前,拉住我的手叫了聲叔叔。兩個男人說,麻煩你了小兄弟,天都這么晚了,我們還沒吃飯,今天夜里也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大人還好說,孩子跟著我們太可憐了。 孩子冰涼的小手讓我心里一動,我決定把孩子帶回工棚,先吃頓熱乎飯,明天向工頭打聽打聽民政部門在什么地方再說。好吧,我說。 我話音未落,兩個男人逃跑一樣飛奔而去。 我拉著孩子的手繼續向前走去。剛走出十多米,其中一個男人又跑回來說,不行,我們又不認識你,把孩子交給你不放心,還是我們帶著吧。說著男人把孩子從我手中搶過去,拉著快步隱入了黑暗。 既然說是路邊撿的讓我送民政局,為什么又突然變卦了呢?天已經這么晚了,他們要帶著孩子去哪里?孩子是自己走失的還是……如果孩子是自己走失的,被這兩個男人帶走,將離家越來越遠。我想追上去問個明白,但又覺得這事與己無關,就在我遲疑的工夫,兩個男人和孩子已經消失在夜色里了。 肚子里咕咕叫喚著,我加快步伐向工棚走去。一分鐘,也許是兩分鐘,我突然聽見身后傳來一聲尖叫,尖叫聲劃破夜的寧靜,不停地向四周擴散。我停住腳步,回頭張望著,前面只有望不穿的夜色,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早已沒了蹤影。尖叫聲消失后,黑夜又恢復了平靜。 我覺得可能發生了什么,心里不安起來,向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消失的方向跑過去,想一看究竟。跑了幾分鐘,我有些上氣不接下氣,前面是一個鐵路橋,現在夜色深了許多,那兩個男人和孩子仍然不見蹤影。也許不會有事吧,我安慰著自己,在黑夜中站了一會轉過身,快步回到了駐地。 開始我心里還忐忑著,但很快就平復下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當我吃過晚飯,坐在工棚里打開當天的晚報時,一個觸目驚心的標題把我的心撞擊了一下:人販子販賣不成將5歲男孩扔下鐵路橋。 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順著標題往下看。本報訊:兩個外地人販子帶著一個拐來的5歲男孩來本地販賣,因男孩聰明過人,能詳細說出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無人敢買,兩個人販子擔心事情敗露,竟殺人滅口,殘忍地將男孩拋下十多米高的鐵路橋,男孩當場摔死。這一幕恰好被一個撿廢品的老人看到,報了警,警方接報后,立即采取行動,將兩名人販子捉拿歸案……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鋪上,報紙也從手里滑落下來,男孩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睛再次浮現眼前,那一聲叔叔,還有那一聲劃破夜色的尖叫縈繞耳畔,久久不散。 從此我像患上了耳鳴,而耳鳴的聲音就是那個男孩的尖叫。白天、夜晚都不得安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U118RG16E185EGF

 


樹林嘉寶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淡水柿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五股柿子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j88t2u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