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木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平溪桃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桃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平溪柿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好幾年沒見到幺爸了。這天,在一個親戚家見到了他。神采奕奕、紅光滿面、聲如洪鐘的他,用微胖的體型和精氣神暗示我們,他的晚年生活過得很愜意,滿滿的辛福感在他的談笑中盡顯。 幺爸是我父親的堂弟。雖然他比我年長10多歲,但在我小的時候,我是他的跟屁蟲,他喜歡什么,我就跟著學什么。由于興趣相投,我們一直玩得來。再后來,幺爸成了家,我到了部隊。 改革開放后,幺爸除種好自己的土地外,還做點小生意,日子慢慢地好了起來。轉眼間,幺爸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就在幺爸和幺嬸他們老兩口逐漸失去勞動能力的時候,他所在的生產隊土地被征用了。他家的舊房被拆除,按其原有舊房的面積給他在城市郊區賠了兩套設施齊全的還建房。每個月,他和老伴還各自能拿到1000多元的生活補助。那天,幺爸和我說起這些,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和滿足。 幺爸說他和幺嬸如今一起住在二女兒家,自己的新房出租。說起老二,幺爸眉飛色舞,自豪感油然而生!他說,二女兒聽話,有經濟頭腦。二女兒的婚事是他促成的,開始女兒不太滿意,主要是小伙子家太窮了。他給女兒做工作,“窮怕啥子,只要小伙子能干,有出息,不可能一輩子窮。”女兒接受了他的意見。女兒女婿結婚后,東拼西湊了一些錢,在鎮上買下兩間門面,經營起土特產和日雜百貨,還兼賣一些祭祀用品。幺爸說他在自己家待得無聊,就輪換著到兩個女兒處走走看看,幫著帶帶外孫。 外孫上學后,幺爸和老伴又清閑了不少。他看到二女兒兩口子成天守著門面,認為他們應該發揮更大的才能才是,就主動提出他來幫著賣東西。小兩口沒有任何猶豫地說,行。幺爸告訴我說:“別看我文化不高,但怎樣做生意、怎樣接人待物我是懂的。農村人樸實,你對人家的好,哪怕丁點人家都會記得的。人家到我店上來,不管買不買東西我都熱情相待,夏天我給人家倒杯涼開水,冬天讓人家烤烤電爐暖暖身子。東西買得多,尾數幾角錢就不收或者送些相關的小東西。”不到一年時間,幺爸把生意做得紅紅火火,許多人成了他的回頭客。一些商家看到他賺了錢,不到半年時間,他家店鋪的旁邊先后冒出四五家與他家賣幾乎是同樣商品的商家。雖然幺爸的生意受到一些影響,但他始終堅持誠信經營,熱情待客。我問:“女兒給你開工資不?”幺爸說:“我們老兩口的錢都用不完,哪個要他們的錢哦。” 我理解幺爸的心情,不是說自己給女兒創造了多少財富,而是要體現自身活著的價值。有事做,比成天無所事事強很多倍。幺爸說:“現在真的是苦盡甘來,我趕上了好時光,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多活些時日,看看未來更加繁榮強大的祖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九洲攝影俱樂部此次組織的攝影采風在形式上有新意,白天由攝影指導老師現場指導,晚上借助投影儀授課傳授攝影技法。如此這般的讓我們這支老來學藝的散兵游勇立即變身為一個專業的學習研究團隊,足可自鳴得意。在每天白天步行都在一、二萬步,甚至更多的情況下,加之晚上再弄點小酒,男士們難免晚上聽課時有些暈暈乎乎的,好在那些女士們興致不減,一直在鼓動著老師飽滿的精神狀態,沒讓老師看出我們的心不在焉,仍然在一個勁兒的娓娓道來。 山西方面的姚海泉老師不僅在攝影技能上專業,尤其是他對古建筑方面頗有研究。所以此行在他的影響下我與我的同行無意之中拍攝了大量的古建筑,而對山水風景方面的拍攝好像是順帶的。如此下去,要是再有個十天半月,我們鹽城又會多出十個八個古建筑方面的文物保護研究方面的專家。 閑話少敘,按照我們的行攝的時間順序記錄拍攝感受,免得時光流逝,忘記了這幾天的不應被忘卻的興奮和收獲。 初見地坑院 9月15日,早上6點從小區上出租車,6點半在火車站與同行們匯合,于7:05,乘G2688鹽城至商丘,稍事休息,于11:31乘G3177從商丘至三門峽,下午1:50到站。在車站的出口處見到了我們此行的指導老師在接站。 老師帶我們上了一個中巴車,出發去此行的首個采風點,山西平陸的地坑院。 從火車站出來,僅僅看了個河南省三門峽市的影子,跨過黃河大橋就到了山西境內的平陸縣。 行程一個多小時,我們在該縣的杜馬鄉東坪頭村的村頭下了車,地坑院應該就在附近。 當走到一座地坑院的坑口,我還是有些失落,因為在網上我曾看過河南、山西的平原上很有規模的成片的地坑院,而眼前地坑院幾乎孤零零陷落在幾座的地面民居之中,并不能在畫面上反映出群體的一種地坑式的民居特點。 我國是多民族國家,不同民族,不同的風土人情催生了多種民居形態,通過看這些地民居也能從一個側面看到不同地區民族的精神風貌。我看過貴州苗寨的吊腳樓,福建的圍屋,廣東的僑鄉雕樓和安徽的徽式民居等,而對地坑院這種特殊的居住形態,我向往久之。 早在1921年,我國的文物專家曾經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澠池縣仰韶村有過一次重要的文物發掘,根據其豐厚的發掘成果以及其代表意義,將此文化稱之為仰韶文化,其文化區域大致為以河南三門峽市為中心,涵蓋河南以及甘肅、山西的一大片黃河中游流域。仰韶文化的主要特征就是原始的農耕文明,以及傳統的圓形或方形的地坑式窩棚。 仰韶文化是中國年代比較久遠的歷史文明,至今大約有6000多年歷史。由此可見,我們眼前呈現的地坑式民居,其歷史距今已經有五六千年。在河南山西一帶現存仍有100多個地坑院村落、有著近萬座地坑院。現存最早還有人住的院子中,最多的已經有二百余年歷史,有些已經住過六代人以上。傳統的地坑院有主屋,附室、灶間、貯藏、廁所等一應俱全。大小房間讓誰居住都有講究,吃喝拉撒,秋儲冬藏,坑內布局完全,甚至地坑院的原住民其婚喪節令都有其獨特的民俗。 上個世紀初,一位德國學者伯納德·魯道夫斯在他的《沒有建筑師的建筑》一書中,最早向全世界介紹了中國的地坑院窯洞。稱地坑院建筑為“大膽的創作、洗練的手法、抽象的語言、嚴密的造型。” 毫無疑問,從自然地理條件上說地坑院只能是這片區域,這里的黃土高坡堆積深厚,其黃土中夾雜著石英和粉砂成分,可以長年經風歷雨而不會坍塌。此外這里的地下水位也很低,一般都在地表的30米以下,這些自然地理特質都為地坑院的建造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 我們沒有親歷成片的地坑院場景,要算最為遺憾的還是L校長和Z老師的兩架小飛機沒有了“眼福”,其實那樣的場景最適宜航拍了,我不妨給朋友們分享兩幅來自網絡的地坑院村落的圖片。 即便如此,我們在這個村子還是看到了另一幅地坑院的畫面。這個地坑院的幾戶居民所處的是一個山坡地,站在村頭的坡頂上可以遠眺三門峽市的全景。放眼望去,滔滔黃河水在這里甩了一個U字灣,將整個三門峽市環抱其中,藍天白云下城市,黃河以及黃河上的大橋清晰可見。而腳底下的地坑院與通常平地上的地坑院在形式上也略有區別,這里的地坑院下還有地坑,下面的地坑甚至有二、三層,相互間有地下通道相連,通道有明的,也有暗的。地坑因地處山坡,其院子不必形成合圍,只有三面,坑里的房間此時成了窯洞,且洞口面向廣闊的黃河和三門口峽市,也就是說這里是典型的坑中有坑,洞中有洞,別有洞天。 幾位山西大娘很是熱情,為我們在窯洞里表演著傳統的拎線、紡紗、織布。一對夫婦在土鍋里為我們每人下了一碗山西刀削面,連湯帶面吸上一口,香甜中透著微微的酸,真的很地道。也許是因為我們從早上起來經過了近十個小時才吃到的一頓正經餐,感覺特別可口,由此有了對山西口味的第一好印象。開心之余有人產生了想載歌載舞的沖動,我們人人手捧一碗面,仿山里人蹲著吃飯的模樣,在一地玉米棒的邊上擺拍起來。這其中做得最好的當數S局座,做得最有模有樣,神態自然,毫不做作。原來這位曾經的機關官員也有極好的表演潛質。 過境關公故里 對于中國文化的記載,從正史到經典,再到通俗,以至民間,那就流傳盛廣了。我們這輩人對于關公的認識,是從牙牙學語,蹣跚挪步開始的。在老家幾乎村村鄉鄉都有關帝廟,大小店戶的門面,家家戶戶的堂屋都有紅臉關公的塑像和一尊始終飄忽著裊裊香煙的香爐,“關公舞大刀”是我們兒時說得比較多的語匯,隨著年齡漸長,《三國演義》的小說、電視劇又讓我們印象里的關公形象愈加豐滿。 依計劃行程的第二天我們去運城看關公主廟。車行不遠在我車座右側不遠處的一個山頭豁然高聳著一尊關公像。姚老師介紹,這座塑像建成不久,它不含底座高有61米,象征著關公一生61歲,底座19 米,象征關公19歲離家出走。整座塑像合計80米。這尊塑像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關公像,它背倚中條山和山上關公的祖塋,面向關公家廟。 巍然屹立的關公像一改通常的紅臉,一身金黃爍爍閃光,丹鳳眼、臥蠶眉,幾綹美髯,相貌堂堂,手執大刀,威風凜凜。 自從關公的形象走上影像制品后,不少的畫作、塑像等藝術品中的關公形象似乎都有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關公的扮演者是陸樹銘的影子,這尊塑像好像也不例外,我估計歷經多年真正的關公長什么樣兒已經很難復原,陸樹銘的扮相正好符合人們對于關公忠義品格和仁善性情的期待,也就這么認可了。 等我們看過關帝廟返程時,又曾經過這座山下。正值午后,一團團薄霧環繞山腳,影影綽綽的關公好似從云霧中走來一樣,美得大家陡然興奮起來。在我們的驚呼中很想拍下這難得的一景,只可惜駕車師傅沒反映過來,車子悠然而過,可惜此景只能成過往了。 關公的老家在山西省運城市西南20公里處的常平村,這里除了現剛建成巨型關公像,還有關公的祖塋和家廟。關公在19歲以前都生活在這里,直到仗義殺死當地的惡霸,為避禍才離開家鄉。時年大約為公元184年。出逃以后才有了與張飛一起追隨劉備,以及“桃園三結義”等三國演義面的故事。 經過歷年的史志、文學及民間口口相傳,關公在人們心目中逐漸成為了“仁義禮智信”的完人形象的代表,加之歷朝歷代層層加封,關公已經被完全神化,以至中國人的文化崇拜就兩人,文圣人孔子和武圣人關公,甚至佛、道、儒諸教也在其殿堂內對關公禮讓立位。尤其是在他的家鄉山西,關公已經成為了一種信義的象征,那些晉商們無論是以標榜為目的,還是真的想以一種以誠信為品質傳世后人,他們口口聲聲在傳播著關公的忠孝誠信,在正廳、大門都以關公像來呈示,頂禮膜拜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所以世人對關公的朝拜最早的是山西商人。難怪關公故里的家廟就是世界上的第一個關帝廟,而解州關帝廟是世界上最大的關帝廟。 解州關帝廟坐北朝南,面對中條山,背靠鹽池,占地面積有8萬多平方米。 走進關帝廟的大門,先看到的是結義園,然后才是關帝主廟,最后還有后花園。整個園內除了歷史悠久的古建筑以外,還有罕見的琉璃影壁、石質牌坊、萬斤銅鐘、鐵鑄巨型香爐、石雕飾品、木刻精品、以及極具文物價值的歷代名人石刻,文人題詩、帝王題匾等珍貴文物。 除此以外,關帝廟和眾多的廟宇一樣有著眾多的古槐蒼柏,它們數百年上千年的在這里迎接四海信眾,以年齡而論,比我們來世早,也將比我們離世遲。他們還將成百上千年的生長在這里,面對著無數不同的男男女女,他們與人相比唯有不同的是沒有我們生活得快活,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縱橫千里,飽覽山河,而它們只能一輩子呆在一個地方,每天看著同一個場景,所以他們視覺疲勞,但挪不動腳,只能在內心掙扎,以至于使枝桿盤虬,形態怪異,表皮撕裂,面目猙獰。而這種怪異,對于我們攝影的來說,正是一種難得的“丑”美,拍得好也可以出大片。 2020.9.30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中午,在我開的小店里做飯,菜已下鍋,才發現調味品不是沒了這就是沒了那。正在掌勺的老公向我吆喝:“醬油,醬油沒了,趕快去買……”我的天哪,菜都快熟了,現去買哪能跟得上啊,到隔壁店借吧,左鄰右舍平時關系挺融洽。 我匆忙來到西隔壁:“胡哥,借你家醬油用用,最近沒在店里做飯……”還沒等我把話說完,胡哥就面帶笑容地把一瓶醬油遞給了我。用好歸還后,我剛坐在凳子上,老公又對我發號施令:“味精,味精也沒了,怎么搞的,用啥啥沒!”借過西家了,這次我來到東隔壁:“芳芳,用用你家味精……”“好哩,你自己拿吧。”芳芳邊看報邊用清脆的聲音說。飯終于做好了,弟媳一嘗菜,說:“再放點麻椒粉就好了。”這時正在我店里串門的小黃說:“我家有,我去給你拿,說完晃動著微胖的身體加快腳步直奔他的店…… 當天老公做的菜雖然只是一道很家常的菜,但我們吃得有滋有味,也許提味的東西不在于調料,而在于鄰里之間那份淳樸的感情。 晚上,坐公交車,等了好久車才來,我拉著5歲的女兒和等車的人一起蜂擁而上,我的媽呀,車上真是腳跟碰腳尖,不用手扶都不會倒,女兒緊緊地依偎在我身邊。“來,乖,坐在奶奶腿上。”我一看,拉女兒入懷的是坐在我們身邊的一位銀發大媽,我感激地說著謝謝。在昏暗而擁擠的車里,我竟不由得熱淚盈眶,為這位善心的大媽,更為她那聲溫暖的:乖。 勞累了一天,晚上近十點終于到了家門口,我正準備拿鑰匙開門,發現我家門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家忘記關太陽能上水閥了,水溢出流了一地,我敲門,你家沒人,就把你家的總閥關了,用時你們再打開。六樓 老史。” 寂靜的凌晨,老公和女兒酣甜地睡著,我坐在電腦前噼里啪啦地敲下這些文字。此時,我又一次流淚了,不為別的,只為身邊這些細碎的溫暖。城市雖是冰冷的鋼筋水泥,但那些質樸而又親和的人們像開放在各個角落的花朵——雖小,但芬芳溫暖。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FRU118RG16E185EGF

 


樹林嘉寶果團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樹林黃金果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引領水果批發新風潮淡水柿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

arrow
arrow

    j88t2u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